申請會員| 忘記密碼

總供應
68 輛機車
車商
17 家
個人自售車
0 輛機車
原廠保證車
33 輛機車
車行保證車
3 輛機車

車行營業資訊

車行名稱
車行-總站 
負責人
何嘉昌 
統一編號
01707709 
車行電話
02-29398978 
車行傳真
02-86610162- 
車行地址
(116)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128 
車行介紹 B-Motor網路機車服務聯盟

業車共和國

業車大聯盟

車行資料

創立: 80 年

創辦人:何嘉昌

創店理念:服務車行

本店拿手絕活:

服務願景:車行介紹 嘉聰機車行創立於1991年,創辦人何嘉昌自幼喜愛接近大自然,所以對單車旅行與摩托車越野特別感到興趣,由於從小有DIY的精神,因此對機械原理深入瞭解,而發明家的掌故,也是朗朗上口。

嘉昌決定將其心得與美好的經驗,與同好分享,於是在1998年創立了國內第一家機車專業網站。歡迎各位來本店參觀,希望嘉昌車行所有愛將產品各位顧客都喜歡',該改進的地方歡迎各位多多指教,對本店產品有何疑問儘管發問'小弟我會儘快幫你回答解決疑問'本站銷售二手車相關產品會不定時有商品特價!希望各位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,多注意本站動態將會有不錯的收穫喔

公元2000年,正值網路大環境泡沫化與軟體斷層,網站不得暫歇,然而潛藏時期,無日不以利民厚生之理想而思考,於是在2005年重新組織架構,確立核心價值與產業使命,不斷研發,歷經十年生聚,終於在同好大眾引領企盼下,推出全新的B-Motor全國「串聯服務網站」。

全新的B-Motor以文化教育的方針,引導同業走向精緻全方位服務,以期造福國內眾大的機車族朋友。此網站最大之特色,即以開放使用者與業者之間的互動對話、詳實的保養記錄與精確的報價,讓消費者真正體會用心與貼心的福利。

最值得一提的是,本網站提供改善的線上溝通管道,讓業者可以充分以使用者的角度而奉獻,創造台灣獨一無二的精神──以「良心」創造產值。

期待舊雨新知共同歡喜創造雙贏互利的新機制。 
營業日
星期一 ~ 星期六
營業時間
09:00 ~ 21:00
圖檔